• 新闻动态 NEWS
  •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 成都欧思自动门有限公司
  • 联系人:马先生
    电话:18030745119
    电话:028-64869136
  • 地址:成都市成华区羊子山路68号东立国际广场4栋
  • 最全自动门分类介绍
  • 来源:原创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12-28 16:11:24
  • 门是建筑物的脸面,又是独立的建筑,如民居的滚脊门、里巷的阊门、寺庙的山门、都邑的城门。独特的中国建筑文化,因“门”而益发独特。古人言“宅以门户为冠带”,道出了大门具有显

门是建筑物的脸面,又是独立的建筑,如民居的滚脊门、里巷的阊门、寺庙的山门、都邑的城门。独特的中国建筑文化,因“门”而益发独特。古人言“宅以门户为冠带”,道出了大门具有显示形象的作用。


从古至今,人们历来十分重视各种门的处理。近代,自动门普遍被认为是门的最高级形式,它起源于欧美,迅速发展至今天,已经形成了种类齐全、功能完善、造工精细的自动门家族。下面由门道佰分佰为大家介绍下自动门都有哪些类型。


旋转门:


旋转门按通行方式可大致分为二翼门,三翼门和四翼门,美国采暖、制冷与空调工程师协会在美国进行研究所获得的结论是:旋转门入口是最经济有效的建筑物入口。以一扇常见的直径2m、高2.1m的旋转门来说,每一个通过时只带动1.7立方米的空气流通。由于空气的热交换量很小,因此旋转门的节能性能很好。


旋转门

平移门:


平移门也叫玻璃感应门具有多功能的特点,其门体对抗风载要求较严,适合在各种厂房建筑结构上安装。该种门扇可以手动、电动转换。可控门门扇数量不是太多,一般单轨道。其分为下承重与上承重两种。


玻璃感应门

通道闸机:


闸机也叫速通门,是一种通道阻挡装置(通道管理设备),用于管理人流并规范行人出入,又分为摆闸、翼闸、三辊闸等。适用于人流较大的地点。


闸机

平衡门:


平衡门主要应用于建筑物外围门,当室外风力较大时,普通门开启需要抵抗风力致使开门需要很大的力量。而平衡门由于具有物理门轴的特点,利用风力产生的对于门的压力差,在门与门框间设置隐藏式滑动门轴平衡支臂,可以借助风力达到在风力较大的环境中以很小的力量开启门。


气密门:

370ad6a3a71c3fe3ad80430b31cb514.jpg

气密式是集气密,隔音、保温、抗压、防尘、防火、防辐射于一体的平移式套装门。一般用于医院、食品厂、工业厂房等对隔音、隔热、气密性要求较高的地方。气密门体四周装有专业的真空气密胶条、采用独特的压紧技术,保证当门闭合时能与门框紧密配合达到可靠的气密效果。


气密门

电动伸缩门:

2-2-2.jpg

电动伸缩门主要由伸缩门体、机头、控制器三部分组成。门体整体为金属结构,按材质又分为不锈钢门体、铝合金门体、压铸铝门体。


家用自动门:


家用自动门驱动装置突破传统感应门的传动方式,具有结构紧凑、设计独特巧妙、性能可靠、运行声音小等特点,消除了噪音污染,有效保障室内环境安宁舒适,大大提升了生活品质。


自动卷帘门:


卷帘门(卷闸门)是以多关节活动的门片串联在一起,在固定的滑道内,以门上方卷轴为中心转动上下的门。


大型机库门:


机库门简称飞机库,维修飞机的大跨度单层建筑物,是飞机维修区的主要建筑。


其他门:


推拉门、折叠门、弧形门、磁悬浮自动门、汽车自动门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