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NEWS
  •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 成都欧思自动门有限公司
  • 联系人:马先生
    电话:18030745119
    电话:028-64869136
  • 地址:成都市成华区羊子山路68号东立国际广场4栋
  • 成都欧思自动门:自动门保养常见问题,自动门该怎么保养?
  • 来源:互联网 作者:成都自动门维修 发布日期:2020-05-28 11:21:51
  • 自动门多用于商场、酒店、医院、车站、写字楼、购物中心等设施,人流量大,自动门频繁运转,据统计,一樘正常运行的自动门,每年大约运转876000转,负荷大,容易出现各种故障,影响商场客户

自动门多用于商场、酒店、医院、车站、写字楼、购物中心等设施,人流量大,自动门频繁运转,据统计,一樘正常运行的自动门,每年大约运转876000转,负荷大,容易出现各种故障,影响商场客户的购物体验,损害商场的形象,甚至会给客户带来一定的危害,如自动门伤人事件。

其实自动门出现故障之前,能做一些日常巡检及定期之保养就可发现原因加以消除。

自动门保养方法/步骤:

一、自动门检测

自动门保养之前要对自动门进行前面检测评估,根据检测结果进行相应的保养、维修、升级。


检测成果:

1、出具全面的检测报告;

2、提出合理的解决方案


检测内容:

1、使用水准仪检测门区地面及自动门轨道水平度,统计分析测量数据;

2、通过科学技术手段对自动门电器部件进行稳定性/操作性/安全性检测;

3、通过科学技术手段对自动门机械部件进行稳定性/操作性/安全性检测;

4、自动门与其它系统(火警/消防/监控等)关联可能存在隐患检测。

d801d61fbc68a876dfe760d761a0f79.png

二、

常规保养服务内容:

1、检测并调整自动门使用功能;

2、检查并调整自动门安全性能;

3、检查自动门运行平稳性;

推荐用户:1、停止使用超过3个月的自动门用户;2、连续6个月未进行过保养的自动门用户;3、未正常保养且自动门运行有异响用户;4、已存在使用功能或安全性能部分失效的用户。

eea6e432b7d9b95b277d5f3725a8665.png

三、

全面保养服务内容:

1、检测并调整自动门使用功能;

2、检查并调整自动门安全性能;

3、清理轨道沉积物;

4、调整轨道平整度;

5、检查并排除驱动、主控、制动单元等主要部件存在隐患;

6、检查并排除机械五金部件磨损情况及存在隐患;

7、检查并排除自动门防水隐患

推荐用户:1、自动门停止运行超过6个月的用户;2、自动门连续9个月未进行过保养的用户;3、自动门阶段性故障报修频繁的用户;4、非技术人员维修保养过但存在较多运行安全隐患的用户。


注意事项

一般商场酒店没有自己的专业自动门维修保养人员,需要委托专业的自动门售后服务企业做。

自动门维修,自动门保养找成都欧思自动门有限公司,专注自动门维修服务10年!服务团队专业,维修技师技术过硬,快速解决自动维修保养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