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NEWS
  •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 成都欧思自动门有限公司
  • 联系人:马先生
    电话:18030745119
    电话:028-64869136
  • 地址:成都市成华区羊子山路68号东立国际广场4栋
  • 医用门手术室门的气密性怎么实现
  • 来源:原创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3-05 11:05:37
  • 医院的手术室,对门的气密性要求很高。而且要求环保抗菌。为了达到医院的要求,作为生产企业就要对自己的产品严加控制。实现气密性,需要用到胶条,作为优选,应该采用硅胶胶条,无味无

医院的手术室,对门的气密性要求很高。而且要求环保抗菌。

为了达到医院的要求,作为生产企业就要对自己的产品严加控制。实现气密性,需要用到胶条,作为优选,应该采用硅胶胶条,无味无毒,耐候性良好。

医用门专用胶条

仅仅胶条是满足不了百级净化级别要求的。还需要从轨道工艺上改进,现在最应用比较多的是自动下沉结构。门扇关到位置后,自动下沉,向里贴近。

手术室气密门下沉气密

这个时候门上的硅胶胶条和铝合金三边框上的胶条相互接触,从而实现了真正的气密门。

医用手术室门的气密三边框

门內填充物的选择也很重要,现在常用的填充物有三种,聚氨酯发泡,蜂窝纸填充,蜂窝绿填充。聚氨酯发泡效率高,质量轻,但是大多数没有添加阻燃剂,不能阻燃。有一定的安全隐患。

纸蜂窝,质量轻,平整度好。但是耐候性差。时间久了,容易出现门体表面不平整的现象。

铝蜂窝,质量轻,强度高,耐候性良好。高铁,航空上经常用到你。可以说说填充物的最优选。缺点是价格成本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