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NEWS
  •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 成都欧思自动门有限公司
  • 联系人:马先生
    电话:18030745119
    电话:028-64869136
  • 地址:成都市成华区羊子山路68号东立国际广场4栋
  • 断桥铝合金打孔位置,断桥铝合金门窗价格多少钱
  • 来源:原创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3-16 13:31:37
  • 大家都知道断桥铝吧,是一种装修用的材质,一般用于门窗是比较多的,在施工的时候是需要根据具体的位置进行打孔安装。那么断桥铝合金打孔位置是什么呢,断桥铝合计门窗价格多少钱呢

大家都知道断桥铝吧,是一种装修用的材质,一般用于门窗是比较多的,在施工的时候是需要根据具体的位置进行打孔安装。那么断桥铝合金打孔位置是什么呢,断桥铝合计门窗价格多少钱呢,这些问题对于大家了解铝合金门窗的施工和价格等问题都会有很好的参考,下面小编就来做具体的介绍,让大家有所了解。

断桥铝合金打孔位置

断桥铝合金打孔位置哪里合适要看你是什么系统,什么系列的断桥铝型材。

1、不同系列的型材结构设计的不一样,有内外都设置安装孔的,也有直接打拉片的(这种没有安装孔),当然也有只在室内侧型材加工安装孔的(这种安装孔设置的比较好,因为只在室内侧设置安装孔。2、室外侧的型材是完整的,这样进水的可能性就降低了很多,相对而言提高了结构的防水性能),如果你问的型材玻璃承重主要在室内型材上,那么我建议你只在室内侧型材上加工安装孔。

3、另外还要考虑你的型材安装是否有刚副框,如果有,还要考虑安装孔与刚副框的连接,通过安装孔的膨胀螺栓要连接到刚副框上。


断桥铝合金门窗价格多少钱

市面上的断桥铝门窗的价钱是有很多种的,采用的不一样的质量配件,其价钱都是各有不同的。断桥铝门窗的计算方法:门窗总价=面积X单价+五金单价X数量(除标配版)+纱窗X数量+开启扇数X开启扇费。

1、断桥铝门窗具体是由外框、固定玻璃、传动轩、把手等组成。它型材壁厚有1.4mm和2.00mm,而框厚有62mm、72mm和82mm,随着壁厚和框厚的厚度大小,价钱也自然的有所变动有所提高。一般情况下是100-300元左右的,而1.4mm和2.00mm的价钱差距200元/平方米。

2、断桥铝门窗一般玻璃都可分为双层中空玻璃、中空钢化玻璃、夹胶钢化玻璃等,价钱相比区别也很大的,范围在100-200元/平方米左右。

3、断桥铝门窗的五金配件设计相对高端,一般可分为国产和进口的,价钱差距也十分之悬大,国产的价钱一般在300-600元左右,而进口的则为600元以上。但如要加百叶窗帘、门套、窗套、金刚网都是要另外计费的,例如门套和窗套价钱在200-300元,百叶窗帘可分为电动和手动,电动的价钱在1200元左右,手动的价钱在500-600元。

上述的内容介绍了关于断桥铝合金打孔位置这个问题,大家可以根据具体的情况和需求来选择适合的位置进行打孔,这些相关的内容对于施工有很好的参考。断桥铝合金门窗价格多少钱呢,这个主要看具体的面积和单价以及数量来综合计算大概的费用问题,这些相关的问题可以联系成都欧思自动门有限公司进行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