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NEWS
  •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 成都欧思自动门有限公司
  • 联系人:马先生
    电话:18030745119
    电话:028-64869136
  • 地址:成都市成华区羊子山路68号东立国际广场4栋
  • 如何提升自动旋转门使用寿命?
  • 来源:原创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3-04 14:24:33
  • 自动旋转门整个门包括展示台和在转动结构中间部位的自动平滑门。转动部分外侧有随动的弧壁门翼。弧壁门翼周围的毛条成为转动部分和弧形玻璃墙之间拖动的密封部件。弧形玻璃

自动旋转门整个门包括展示台和在转动结构中间部位的自动平滑门。转动部分外侧有随动的弧壁门翼。弧壁门翼周围的毛条成为转动部分和弧形玻璃墙之间拖动的密封部件。弧形玻璃墙被安装在铝合金结构的轨道和门上框架上。在转动结构上有:主控制箱、变频器控制箱。门的天花板、照明灯具。平滑门机构及大梁。在固定结构上有:带有轴承和电滑环的中轴电源供给控制板主控制板顶部防尘本质拼装盖板。这么复杂的结构导致了如何保证自动旋转门安全运行?如何提升自动旋转门使用寿命?这些问题普通人无法解决。今天门道佰分佰作为一家扎根与自动旋转门售后维修保养行业的品牌公司,就从自动旋转门日常使用注意事项和为自动旋转门保养注意事项大家详细解答一下。

一、自动旋转门日常使用注意事项:

01.jpg

自动旋转门

因此自动旋转门的旋转部分由六只橡塑轮悬挂组成。如长时间不转动或外界气温较低时,会造成悬挂轮不同程度的变形,再转动时会产生滚动噪音,故要求自动旋转门每天必须进行运行保养,每24小时应保证不低于6小时的正常转动运行,避免影响自动旋转门正常使用

自动旋转门转动部分提供了两个展示箱,每个展示箱的最大载质量应小25kg,且应注意均匀放置和不要放置潮湿物品。

在进行自动旋转门本身及上部的清洁工作时,注意水不要进入自动旋转门门顶内,水会造成门顶内的电气部件损坏。必须用水清洁时,请务必进行防护。

建议自动旋转门正常使用后,在自动旋转门的通透玻璃上贴饰防护腰线,以防止您的财产及人员受到意外的伤害。

二、自动旋转门保养注意事项:

02.jpg

自动旋转门

每日,检查急停装置、安全设备和正常功能是否正常,如发现有问题应及时进行维修。

每周,用湿布清洁门体表面装饰。

每月,用湿布清洁门体表面装饰和用中性皂液清洗所有毛刷,注意在进行清洁时不要对电器件进行清洁。

每年,需要根据自动旋转门的实际运行情况制定一次或多次全面保养,除了全面保养还要有定期的安全巡检用来保障自动旋转门安全运行。门道佰分佰提醒:这必须由专业的的旋转门保养服务公司四来进行,这是非常必要的。所以你应有一家专业的自动旋转门维保公司提供服务支持。

注意:进行自动旋转门维护保养或其它维修、改造、升级工作时要把电源关上,这样做是为了恢复原始数据,保证操作正确。